讓國人拍手叫好的六個台灣極品笑話輕鬆一下 1、李登輝、連戰、陳水扁同坐直升機巡視。李登輝說:"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撿到那一個人一定很高興。"連戰說:"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了。"陳水扁說:酒店打工"如果我丟十張一百元下去,就有十個人很高興了。" 就在這個時候 ........駕駛員喃喃自語地說:" 何不把自己都丟下去,讓兩千一百萬人都高興呢?" 2、總統阿扁希望提高自己的聲望,想要發行一款有自己肖像的郵票。發行過了一個西裝外套多月之後,阿扁想要問看看視察看看銷路如何.....阿扁:"銷售情形怎麼樣?"郵政總局局長:"還算不錯,只不過常常有人抱怨黏不牢!"阿扁:"怎麼會呢?" 阿扁隨手拿了一張郵票,塗了一點口水在郵票背面,便試貼在信封房屋二胎上....阿扁:"這樣不是黏得很緊嗎?"郵政總局局長:"可是...... 因為大家....都把口水吐在正面啊 ......" 3、深夜,阿扁總統要去幫阿珍買夜宵。結果在路上遇到搶匪,搶匪拿著槍指著阿扁說:"把身上的錢交出來!"阿扁勃然大怒濾桶說:"你這什麼態度?我可是堂堂總統耶!"搶匪:"喔,那……把我的錢還來。" 4、某天,總統、五院院長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結果發生連環車禍,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稍久,醫生出來了,記者忙著問:銀行利率"醫生!醫生!總統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總統沒救了..."記者又問:"醫生!醫生!那行政院長有救嗎?"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 ...也沒救了..."記者就問:"那 ...到底誰有救?"醫生精神一振說:"台房屋二胎灣有救了!" (哈哈 這個我接對ㄟ ) 5、有一天陳水扁總統前往某家精神病院視察,所有的病人都站在走廊上高聲歡呼,陳水扁萬歲!陳水扁萬歲!只有一名病人面無表情,對總統不理不睬。陳水扁看到了,于是問院長說:"那位病人為什信用貸款麼 不對我歡呼呢?"院長:"因為他今天精神非常正常。"(嘿嘿 這個我也接很順接對ㄟ )  6、一輛競選車載著陳水扁競選團隊開到鄉村去造勢,不幸在山間小路上翻車, 正在農田作活的老農民看見這情景,就趕到出事地票貼點,可是車上的人都死光了,于是他挖了一個土坑,把幾個政客都埋了。過了幾天,負責事故勘察的警察找到那個老農民,問他那幾個政客到哪里去了,老農民說己經埋了。警察趕緊追問:"他們都死了嗎?"老農回答說:"嗯...我看到陳水扁在我埋酒店兼職他的時候大叫說他還沒死。" 警察說:"那你怎麼也把他埋了?"老農說:"你知道的嘛!這個陳水扁從不說實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tz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