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22門柱加寬&打包一樓行李&傢俱下訂中秋節一早先過去工地開門因為有一組泥水師傅過來將大門的兩根柱子用磚塊農地貸款稍微加寬我想這麼做應該是因為要貼這柱子的天然石太硬了不好切割所以才會加寬來配合會天然石的尺寸應該沒有人的酒店經紀家可以像我們這樣亂到最高點~這套橘色沙發當初結婚前在家具店一眼看到就超喜歡現在也準備功成身退其實我聯絡過清膠原蛋白潔隊只要我把大型家具移到騎樓再call他們清潔隊就會來回收但是我就是會有莫名奇妙的多愁善感想移出去又捨不得像買屋個神經病一樣....說到打包行李我實在太佩服自己了(sorry~最近比較自戀)除了分類打包裝箱外還清楚標示樓層到時候帛琉搬家公司來就一目暸然啦~中秋節當天還完成了兩件重要工作~租屋處有三台冷氣其中一台日立分離式冷氣請人把它拆下591來清洗另外再訂了3台也是日立分離式到新家去確認安裝的地方10月3日在一並安裝上去(當然...這時候又有大批小朋友好房網們跟洪氏夫妻say goodbye...)另外也到鴻詳去買家具上次有些看喜歡的已經沒貨了但是又看到更喜歡的像客廳的L型樟租房子木座椅組我就超喜歡等9月28日送貨來再拍照po上來給大家看買了一堆傢俱當場又花了6位數(痛...)但是要大力推一下鴻21世紀房屋仲介詳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店價錢公道服務又親切難怪去了3次每次都有一堆人在看家具下訂的也不少反正~昨天真是一個充實(酒店工作又花錢)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tz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