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凌晨,新疆烏魯木齊交警在腫瘤醫院門前執勤時,發現一輛價值100萬的奔馳車停在路邊,經過檢查發現,車上兩男一女均屬於醉酒狀態,當民警把三個人叫到交警大隊進行進一步詢問時,車上的一名男子竟然當街解手,並將排泄物扔向交警。
  男子:“咋了(你想幹嗎)我就想牛(你就想牛,你牛不起來)在新疆我絕對牛,新疆是什麼地方,新疆是邊境(疆)省份,新疆警察都牛,你們別忘了,我是上稅人,我他X上著稅,養著你們。你們只能說是我家養的狗,知道嗎?”  (原標題:新疆烏魯木齊豪車司機當街拉屎 並將排泄物扔向交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tz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